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开展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三年行动 到2022年品牌连锁便利店总量将达7000家以上
11-27 06:30:5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记者11月26日从市商务委获悉,我市将开展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三年行动,加快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智能化发展,为市民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到2022年,全市品牌连锁便利店总量要达到7000家以上,其中,连锁便利店24小时营业门店的比例不低于30%(含无人零售店、智能柜)。

根据市商务委等18个部门近日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三年行动的通知》,我市将从加强全域化布局、推动品牌化发展、提升智能化运营、提高便利化发展、促进融合化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六个方面,推动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智能化发展。

其中,在加强全域化布局方面,将把品牌连锁便利店纳入城市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体系建设,围绕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目标,完善便利店网点配置。同时,推动商圈、商业街、社区、高校、体育场馆、医院、景区、公园和商业楼宇等公共服务场所,向品牌连锁便利店开放门店资源。

原标题:重庆开展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三年行动 到2022年品牌连锁便利店总量将达7000家以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