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周日阳光或重回山城 最高温将升至17℃
11-27 17:42: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7日早晨,重庆中心城区的天空依旧被阴天掌控,气温低迷。上午9时,重庆梁平、垫江、綦江、万盛、南川有雨水足迹,各地气温不足12℃,城口、酉阳仅5.2℃。

如今天气湿冷,不少市民关心重庆何时入冬?市气象局专家解释,当滑动平均气温序列连续5天小于10℃,则以其所对应的气温序列中第一个小于10℃的日期作为冬季的起始日。从常年数据来看,重庆沙坪站一般在12月8日入冬。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各地仍将持续阴雨天气,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13℃。后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早晨有雾,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17℃。

专家提醒,周日出游的市民需警惕晨雾,雾天驾车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同时开启雾灯。另外,各地早晚气温依旧低迷,大家仍需注意保暖。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8~13℃,城口及东南部3~9。中心城区:阴天有小雨,气温10~12℃。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偏南地区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局部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6~15℃,城口及东南部2~12。中心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9~15℃。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6~16℃,城口及东南部2~12℃;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1~1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陶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