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一非法储存化学原料的两层民房起火燃烧
11-28 22:12:1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下午五点左右,巴南区惠民街道沙井村牌坊社一处民房发生火灾,现场火势一度非常凶猛。

村民周先生的房屋紧邻失火民房,窜出的火苗也把他家给殃及了。周先生说,部分家具电器被烧毁。

随后,附近居民拨打了119。当地惠民街道接到火灾报告后,会同应急办、派出所、供电燃气单位的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过四十分钟的紧张救援,明火很快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了解到,经过街道方面的调查,失火楼房是两层一底、砖混结构的民房。户主在今年九月份出租给一家净水材料公司。由于没有进行相关备案,这家公司堆放的盐酸、亚氯酸钠等化学品属于非法存储。环保部门现场检测,周边的PH值正常,没有造成环境污染。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巴南一非法储存化学原料的两层民房 昨天下午起火燃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