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中间竖起30多米高大坝 满园果子看得到摸不到
12-02 18:16: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橙黄橘绿,广柑飘香的初冬,本来是渝北区统景镇平安村的果农们最高兴的时候,但眼看着枝头的果子一天天成熟,老乡们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据果农们介绍,由于两江大道北延伸段施工,路中间拦腰竖起一条高30多米的大坝,通往果园的路几乎被彻底拦断。

果农们说,修两江大道是好事,大家都支持。但树上的果子收不回来,就意味着他们可能会失去一年最主要的收入来源,现在大伙儿真是到了火烧眉毛的时候。

交通建设要抓工期,老乡的困难也迫在眉睫。记者随后从统景镇政府了解到,当地相关部门正在会同施工单位,解决这一问题。

据负责人介绍,目前的解决方案,是从堤坝那边修一条便道,让村民把广柑送到公路上来,然后由施工方用车子把广柑运回每个农户家里去,本周之内就会落实这个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维 张浩

原标题:施工隔断果园 果农难收果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