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越野车被大罐车推着冲了60米才停下
01-18 14:19: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15日中午1点过,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澄江超限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

民警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北碚区澄江超限站附近北碚往合川方向下坡处,一辆黑色小型越野车被一辆水泥罐车挤在路边,前方不远处一辆白色小型越野车被追尾。

民警了解得知,陈师傅驾驶重型水泥罐车由澄江从合川方向行驶,行驶至澄江超限站下坡处时,未与前方同向行驶的黑色越野车保持安全距离,下坡加上车速较快,一时间刹不住车,撞上前方黑色越野车,黑色越野车又撞上前方的白色越野车。随后,重型水泥罐车将黑色越野车继续向前推行了60余米后才停下来。

黑色越野车损坏严重无法继续行驶,民警及现场群众将受伤的驾驶员救出后送到医院救治。因送医及时,驾驶员得到了有效治疗,不过他被吓得不轻。

警方提醒驾驶员,驾驶机动车行驶至下坡处时,要提前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安全行驶距离,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