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真情关爱户外劳动者 重庆工行“工行驿站”温暖全城
01-18 14:04:51 来源:上游新闻

外面天寒地冻,当大多数人们选择宅在家里或在温暖的办公室避寒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早出晚归,用覆满老茧、冻得通红的双手为城市道路做清扫;他们尽职尽责,指挥道路交通;他们来去匆匆,将你的满心期待准时送达…他们,就是我们最可敬可亲的城市服务者。

“外面好冷啊!”快递小哥在送完又一波快递之后,接连奔波于室外寒气袭人的他,走进工行重庆建北支行歇脚的时候,禁不住地揉搓着冻僵的双手。此时,网点内的工作人员马上为他递上了一杯热开水暖身。

图片2.png

无论是走街串巷的快递小哥,还是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无论是抢修电力的工人师傅,还是在路面执勤的交警协警,都选择到工行重庆市分行遍布全市的“工行驿站”坐一坐,歇歇脚。据介绍,“工行驿站”设有饮水机、应急药箱,提供热饮、雨伞、手机充电、无线上网、老花镜、放大镜、防疫必备物品等服务。“工行驿站”在网点门面醒目位置粘贴标识,方便识别,使需要歇脚取暖的户外劳动者和社会大众,能以最快的时间,最短的距离找到。

图片3.png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工行重庆建北支行,作为重庆首家夜市银行星光网点,该支行提供延时服务,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为辛苦奔波在城市各个角落的户外工作者,提供舒适温暖的避风港。

一杯热水,一把椅子,看似微不足道的物品,却传递着浓浓的爱心。在这样的寒冬时节,将工行的深情播散,温暖着整座城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