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运渣车压塌路面 楼上居民有担忧
02-17 23:28: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几天,巴南区上丁新世纪的业主们,都在业主群里看到一张照片。而就是这张照片,让大家心里生出了一丝担忧。

引发大家担忧的,是一辆运渣车发生事故的照片。这辆车开上人行道上,车身歪斜,右侧两个轮胎陷进了地面。附近商铺的工作人员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这辆运渣车是附近工地除渣用的,车辆行驶到店门口,车身发生倾斜,车轮把路面压塌了。

630和第1眼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位置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路面依然处于凹陷状态。业主方女士说,她们家就在商铺楼上,运渣车把路面压塌以后,她们担心,地基是否受到了影响。

上丁新世纪小区物管赵先生介绍,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并联系了社区,街道和建委。他介绍,这辆运渣车是为附近一个工地除渣的,原本不能驶入靠近商铺这一侧的人行道。赵先生说,目前他们已经要求施工方,对受损路面和房屋地基进行检测,如果没有问题,才能进行回填。

630和第1眼记者采访时,施工方人员也来到现场,据介绍,他们正在铺设上丁新世纪小区外的污水管道和天然气管道,当时这台运渣车不是满载,压塌的地方应该属于回填层。经过协商,他们同意先进行安全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做出相应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彭俊杰

原标题:运渣车压塌路面 楼上居民有担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