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07-13 11:17:51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馆长蔡敏、阅读文化与服务建设部主任张颖、技术部老师张星携三位图书馆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到巫溪县古路镇得胜小学开启文化振兴工程。

7月5日下午,古路镇党委书记罗四能、副镇长陈美琳及得胜小学校长李小方组织召开交流会。会上,罗四能对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古路镇在文化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张颖说明了此次前往古路镇的目的,同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在资源建设、文化活动开展及特色项目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最后,由蔡敏和李小方进行重庆工商大学“阅读推广基地”挂牌仪式并签订《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阅读推广基地合作协议》。

2.jpg

7月6日,图书馆青协志愿者以“科技”为主题,带领得胜小学部分学生开展“科技小课堂”,为学生们讲解简单的物理知识、与学生们一起做科学小实验。同时,图书馆为得胜小学捐赠了科学实验套装147套。针对得胜小学教师的心理压力问题,张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对此开展了心理咨询座谈会,缓解教师的焦虑情绪。

此次交流活动,让老师们对教学工作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学生们对科学有了新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美好的憧憬。

3.jpg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