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了!男子酒后拎了一瓶酒,驾车到派出所请民警喝酒
07-13 14:15:32 来源:上游新闻

7月8日晚上11点,一名男子酒后驾车闯进涪陵大顺派出所要“请民警喝酒”,男子当场被大顺派出所民警控制,派出所随即请求涪陵交巡警新妙大队支援。

GetAttachment (7).jpg

大队民警抵达大顺派出所后,第一时间对酒驾嫌疑人张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36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张某在大队民警陪同下前往大顺卫生院抽取静脉血送检。

经对张某进行询问,民警还原了事发经过,张某醉驾的理由让人是啼笑皆非。

7月8日19时,张某在大顺乡明家场上和朋友一起喝酒,席间喝了白酒和啤酒。20时左右回家后,或许是喝高了,张某闲来无事便打大顺派出所报警电话称自己家里有瓶好酒,想带去和派出所的人一起喝。

GetAttachment (6).jpg

一连打了3次电话被劝阻拒绝后,22时40分许,张某从家里带了瓶酒,骑上摩托车直接开到了大顺派出所院坝内找民警一起喝酒,随后被大顺所值班民警控制。

大顺派出所民警提醒市民:喝酒还需适量,酒后失去理智不光丢人还可能犯罪,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大队立案侦查,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