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女子误食农药 就医途中被洪水所困
07-13 14:32:48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4).jpg

受强降雨影响,7月11日下午—12日上午石柱县持续大雨,多条河流水位上涨。12日下午1点半,石柱县万安街道龙坪村大榜组有一户居民,就医途中被洪水所困,需要紧急救援。石柱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e7706a1e5f7131555d7f8aede0714215.jpg

经现场侦查发现,被困人员为一男一女,女子身体虚弱,由男子搀扶着,正在河对岸等待救援。河流宽约10米,深约1米,现场水流湍急。消防作战指挥员立即决定使用橡皮艇进行救援,一名消防员用牵引绳分别将两跟救生绳子抛至对岸,一头让男子系在对岸的大树上,这头消防员系在大树上。

ebe2ed697f079f71381c0010770365d9.jpg

随后,两名消防员在岸上进行牵引,两名消防员乘坐橡皮艇过河救援。上岸后,消防员将救生背心和头盔给被困人员穿戴上,背至橡皮艇上。

为了防止因重量过重,导致橡皮艇在湍急的河流上侧翻,由一名消防员护送被困者过河。

GetAttachment.jpg

经过15分钟的紧急救援,消防员成功将被困人员营救过河,交由现场医护人员进一步治疗。

GetAttachment (5).jpg

据了解,被困人员为一对夫妻,家住对岸山上,妻子在家误食农药,送医途中,发现因下雨导致河流上涨,无法过河,家里还有八个月大的婴儿独自在家,在消防员成功过河后,男子便先回家去带上婴儿再前往医院。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