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这一封面级地标迎新进展 来福士全业态正式亮相
07-13 13:43:19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7月13日获悉,日前,重庆来福士的购物中心、住宅、办公楼、酒店、服务公寓、水晶连廊6大核心业态正式亮相。

568A817DC44EB808C6E6D21F6A2DB3A9.jpg

全业态的落地,标志着为重庆这一封面级新地标注入新活力。今后,市民或游客在朝天门—解放碑“购、玩、食、游、住”,迎来更丰富多元的体验。

重庆来福士是新加坡在华投资最大的单体项目,由8栋塔楼,底部裙楼及一座横跨天际的空中水晶连廊组成,总建面约11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超240亿元人民币,是朝天门中新合作示范园的重点项目,也是备受市民关注的重庆封面地标综合体。

37B798EAE04238B70E2FE523AFCC171F.jpg

凯德集团(中国)重庆董事总经理黄瑞程介绍,此次6大核心业态的落地,意味着,凯德在来福士搭建起了一个完备的微缩生态圈。

“通过高品质的楼宇载体、完善的商务商业配套和良好的交通条件,实现购、玩、食、游、住等全业态覆盖,重庆来福士业态更多样,亮点更多元。”

黄瑞程说,重庆来福士此番以全业态形式亮相,以先锋新锐的方式聚焦优势产业,以高品质力量创造稀缺品质住宅,将积聚起更大的发展势能,点燃重庆新地标的新活力,为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想象的空间。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