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川渝联合开启网络招聘会 上万岗位等你来
07-16 18:57:3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5日至8月15日,由重庆市渝中区联合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重庆市巫溪县共同举办2021年“百日千万专项行动”网络招聘会正式开启。

活动预计参会单位在300家以上,提供的就业岗位在10000~15000余个,预计参与求职者在20000人以上,所提供的岗位既包括技术人才和管理类,也包括蓝领岗位,着力为重庆市渝中区、成都市锦江区、重庆市巫溪县及全市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提供一场便捷且内容丰富的招聘活动。

招聘会将严格进行参会企业资格审查,保证企业的数量和质量,同时邀请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根据人才与企业的沟通反馈,后台数据实时呈现追踪,并结合线下人工对接进度,保障人才招聘及时全方面、多维度跟踪,加强与企业和求职者的双向联动。

此次网络招聘会在汇博招聘网站上进行,依托汇博公司的资源优势,网络平台对区内所有招聘企业免费开放。同时,招聘企业还可享受增值服务,利用汇博人才网提供的平台开展远程视频面试,减少招聘成本。活动还整合了电脑网站与手机移动端资源,推出了手机移动端和微信触屏端活动入口,助力求职者就业。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网络招聘会旨在切实做好“稳就业”相关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人口等各类群体稳定就业,同时,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巫溪对口帮扶工作实施。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