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区警方专项整治违法停车 影响交通一律拖移!
09-13 14:33:37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1).jpg

1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九龙坡警方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即日起,九龙坡警方在辖区开展违法停车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整治时间:即日起至年底。

整治行为:机动车在道路上违反停放、临时停车规定的。

整治区域:万象城片区道路、黄杨路、谢家湾正街、奥体东路、龙腾大道、南北大道、石坪桥横街、石坪桥正街、杨家坪环道、西郊路、龙江路、直港大道、杨九路、高进支路、西子路、蟠龙大道、火炬大道、杨渡路、兴堰路、科技大道、民安华福片区道路、华岩新城片区道路、华玉路、渝州路、龙腾大道、石杨路、科城路、经纬大道、石小路、石新路、石桥铺立交、朝阳路、科城路、创业大道、火炬大道、新区大道、科技大道、创新大道、红狮大道、朝阳路、兰美路等全区城市主次干道、违法停车突出路段及学校、医院周边路段。

GetAttachment.jpg

整治措施:

完善交通标志。联合相关部门对九龙坡区交通设施全面排查,对破损、污损、缺失的交通禁令标志进行维护、补齐,并逐步对主、次、支等道路实施中心隔离和人车隔离,为执法查处提供支撑和提升道路安全通行能力。

规范停车秩序。夜间,群众停车需求较大,且不影响交通的路段增设分时段限时停车位,缓解群众停车难矛盾;对不影响交通的医院、公共厕所等特殊点段周边道路设置限时临时停车位,以保障群众特殊停车需求。

动静态全域性严查。在九龙坡区主次干道、违法停车突出路段、堵点乱点等道路采取点对点固定勤务现场执法+全时空电子警察抓拍+机动巡逻联防+视频巡查调度整治+高频次联合大执法等方式严查严控,对查处的乱停乱放违法行为采取“一律从严查处,影响交通一律拖移”,形成强大震慑效果。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