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的哥”屡遭同一人投诉 原因竟是这样的
11-13 20:54: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张师傅是一名出租车驾驶员,最近这段时间,他屡屡遭遇同一名乘客的投诉,这让他十分头疼。那这名乘客为什么要反复投诉张师傅呢?

张师傅说,从10月22号开始,一名姓王的市民就不停地向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投诉。

按照流程,一旦发生投诉,运管部门和张师傅所在的公司就要向他当面核实情况。这些投诉牵扯了他不少精力和时间。

经过核实,投诉人王先生在10月21号晚上乘坐“的哥”张师傅的出租车。这是他俩唯一一次打交道,双方在车上发生了不愉快。

原来10月21号当晚,王先生坐上张师傅驾驶的出租车后,做出了一些让人意外的举动,两人还为此闹到了派出所。张师傅向我们出示了警方的协调结果。经过调解,乘客王先生赔偿了驾驶员张师傅一千元。双方对调解结果无异议。

不过从王先生屡屡投诉来看,自己似乎对这个调解结果又有了新的看法。

那么,王先生对张师傅的投诉到底有没有依据呢?记者随后来到张师傅所在的渝运北岸客运公司了解情况。

为了还原事情经过,客运公司还向记者提供了事发当晚出租车内监控视频拍摄的画面。视频中,张先生坐在副驾驶位上,同行的朋友坐在后排。

随后,王先生又两次击打驾驶员张师傅头部。

张师傅报了警。经警方调解,乘客向驾驶员做出赔偿。不过,对于那天晚上发生的事儿,乘客王先生觉得责任并不全在自己。

客运公司表示,按照我市的运管规定,对于独自一人乘车的醉酒乘客,驾驶员有权拒绝提供服务。但是醉酒乘客有人陪同的,出租车则不能拒载。在这起纠纷中,“的哥”张师傅的做法并没有错。运管部门也认可了公司的调查回复。王先生可能对酒后发生的事情记不清楚了,公司愿意向投诉人当面说明情况,并提供事发当晚的完整视频和当事驾驶员的相关证照,以消除驾乘双方的误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原标题:“的哥”屡遭投诉 原因竟然是这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