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山西:一季度商品房待售面积比上年末减少约148万平方米
05-07 11:29:09 来源:新华网

山西省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山西省商品房待售面积1077.6万平方米,比2017年末减少148.1万平方米。

今年一季度山西省商品房销售量快速增长,库存量继续减少。数据显示,一季度山西省商品房销售面积31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1%。

业内人士认为,去年以来,山西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明确提出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在城镇购房、进一步加大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力度、打通商品房和公租房供需通道、加强房地产用地供应管控等措施,这对商品房去库存起到了积极作用,商品房待售面积也呈现出下降趋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