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可怕!女子凌晨被拖进车里抢劫 10小时后两男子落网
05-07 11:02:00 来源:绍兴新闻频道

绍兴新闻频道消息,两名男子在绍兴抢劫一名女子,随后逃往台州,绍兴警方仅用10小时,便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4月22日凌晨,警方接到肖女士报警,称她在迪荡附近被人强行拉上一辆SUV后遭到抢劫。

监控画面

这是受害人肖某,等到她走近的时候,立马就开始把这个女的往车上拉,车后排还有另外一个嫌疑人,他们两个一个推一个拉,直接把她塞到车里了。

受害人 肖女士

他说你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我是替老板来办事的,把你拉到温州去,我可以跟我们老板说找不到你了,我算一下,我这一来一回有多少消费,花了多少钱,你这个钱给我。

嫌疑人将肖女士身上的现金以及金项链、金手镯全部抢走,还要肖女士向朋友借钱,转到自己的支付宝内。随后,两人将肖女士丢在市客运中心附近,驾车离去。接警后,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米某和梁某,距案发10小时后,便在台州一间酒店内将两人抓获,并当场查获肖女士的金手镯和金项链。据嫌疑人交代,两人是湖南老乡,在绍兴打工,因为手头拮据,便在路上寻找单身女性实施抢劫。

越城公安分局迪荡派出所民警  周向昌

这种晚上下班比较迟的单身女性,最好回家的时候能够结伴或者不要单人往偏僻的地段走 以免发生类似案件。

原标题:两男子凌晨抢劫 案发10小时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