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闻一多杯爱国诗歌大赛落幕 重庆两诗人获银奖
05-07 10:14: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02569_副本.jpg

△刘洋东

att_802568_副本.jpg

△刘洋东的获奖证书

5月4日,由中华诗院主办的闻一多杯“歌唱祖国”主题大赛在爱国诗人、民主战士闻一多先生的故乡湖北省浠水县威尼斯得月酒店隆重举行,重庆的两位诗人获得银奖。诗歌大赛落幕后,今(7日)日,获奖诗人刘洋东向上游新闻记者讲述了这次获奖经历。

据了解,本次诗歌大赛,是中华诗院借五四青年节的机会缅怀闻一多先生,同时鼓舞青年学习敬仰先烈,奋发向上,爱国爱民,崇敬历史伟人。

本次爱国诗歌大赛收到全国26个省市的爱国诗人近2万件诗歌稿件,经过专业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金奖31位,银奖30位。

重庆籍诗人杨家华和刘洋东分别获得银奖。

12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代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