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畅享便捷生活 “华南城”微信公众号焕新上市
04-15 17:2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为解决华南城业主、商户解决日常缴费排队长、路程远等问题,华南城商管集团各部门联动,正式上线“华南城”微信公众号移动缴费服务功能。商户只需扫码关注“华南城”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随地在手机上缴纳房租、物业费、停车费等相关项目,一步完成线上缴费。

记者从华南城集团了解到,为使广大商户第一时间了解使用“华南城”微信公众号线上缴费通道,体验微信公众号线上缴费方式的快捷和便利。相关工作人员将在各城市场,现场对“华南城”微信公众号线上缴费服务进行一一讲解、操作、宣传。此外,还通过在华南城各场馆、小区派发宣传单页,在公共栏上张贴宣传海报,在关键位置放置展架画面,在服务台放置台卡等方式进行宣传,实现商户、业主完全自主缴费。

“此次‘华南城’微信公众号上线主要是为了解决商户以及业主更为便捷的生活。”华南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南城集团一直在致力打造持续、稳定、高效的与商户沟通的互动渠道,获取商户的真正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内容与服务层次。”

0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