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美国加州洛杉矶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
01-18 14:48:47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210118142659.png

美联社资料图

海外网1月18日消息,据美媒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00万例,并报告了第一例更具传染性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当地公共卫生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洛杉矶县16日记录的新冠新增病例超过1.4万例,253人染疫死亡,7597人在住院治疗。这些数据使洛杉矶县成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县,总数超过了紧随其后两个县的总和。尽管加州是美国实施限制措施最严格的州之一,但过去两周,加州的病例继续激增,平均每天有超4.1万例新冠确诊病例。

此外,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门也确认了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此人最近在洛杉矶县待过。虽然这是该县第一例变异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但公共卫生官员认为,这种新毒株可能已经在社区中传播。因此,样本检测将会继续。

原标题:美国加州洛杉矶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