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9月装修正当时 年后正好搬新家
08-21 11:03:46 来源:华商报

要做好装修,就要考虑每个装修的细节,其中对于装修时间的把握更不可少。入秋之后,装修就火热了起来。据了解,家装业一直以来就有“金九银十”这一说法,9月作为下半年最适宜装修的月份,有着其他季节装修所不具有的优势。

timg-2.jpeg

优势1:秋季温度适宜,施工环境好

西安的夏季温度高,在这种高温环境下装修工人不适宜长时间装修作业,容易中暑,更有甚者会引发热射病,据报道,西安今年夏季中暑热射病患者明显增多。与夏季的高温闷热不同,西安9月的天气将秋高气爽、渐渐转凉,在这种舒适的环境下装修工人的工作效率也会大大提高,有利于提高装修工程的质量和缩短装修时间,早日完成装修程序。

优势2:秋季通风顺畅,晾房效率高

家庭装修完成后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就是晾房。装修中,由于各种装修材料的“甲醛叠加效应”,即使是使用达到环保标准的装修材料,在装修完成之后也需要“晾房”一段时间,使房间达到环保标准才能入住,有时“晾房期”长达半年之久。而秋季装修与其他季节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秋高气爽,通风顺畅,可以提高室内污染物的排放效率,从而缩短装修后漫长的“晾房”时间,让房间早日达到安全标准,装修业主提前安心入住。

优势3:卖场旺季优惠,省钱又省心

今年9月底到10月初,恰逢中秋国庆双节,西安各大家居卖场优惠促销必不可少。据了解,已经有数家家居卖场开始备战双节,促销力度加大,各种打折赠送活动将层出不穷,所以在9月装修不管是在装修材料还是室内家具部分都能得到很大的折扣让利,在装修的时候既省钱又省心。

优势4:9月进场装修,年后搬新家

如果按照标准化的工程装修,一般100㎡左右的房子,工期大概需要60天。包括前期选定家装公司、确定设计方案,中期施工和后期成品安装验收,家具安装摆放,在秋季装修会适当减少施工工期,装修完成后到过年还有3个月左右,这段时间可以使屋内污染物排放后达到一个安全入住标准,所以在年后就可以搬入新家,享受一个全新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