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弘阳地产品牌正式落地重庆,布局三大项目
08-20 13:51: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7日晚,一场以“弘阳,为重庆喝彩”为主题的弘阳重庆区域品牌发布会在渝州宾馆璀璨揭幕。这是弘阳进驻重庆的首次公开亮相,现场大咖云集,嘉宾满座,众多主流媒体和地产业内人士受邀出席,全网互动,共襄盛举。

11.png

当晚发布会上,弘阳地产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李炜先生以幽默而睿智的现场演讲,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业务架构、战略目标等全维度地对弘阳品牌进行详细的解读,让来宾走进弘阳,认识弘阳。

据了解,弘阳集团创立于1996年,发轫于南京,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43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46强。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三位一体协同发展,开启多元化产业格局。目前总开发面积超1700万方,总开发精品项目超90个,服务业主超55万。

22.png

2017年12月23日,弘阳在重庆成功摘下第一块地。弘阳地产集团总裁助理何天友先生讲到:短短6个月,重庆区域公司连下3子,用行动表明弘阳地产集团深耕重庆的决心。弘阳人精准把握重庆”二环时代“均衡性发展格局, 弘阳·时光澜庭、弘阳·昕悦府、弘阳·天宸一品以丰富的产品类型,占据城市潜力发展区位,分别以城市之光、城市之声、城市之心,展开一场人居的盛宴,致敬一座城。

33.png

其中 弘阳·时光澜庭,是弘阳入渝首作,约36万方都会都会生活城,位于重庆西九龙陶家板块,地处九龙西城“心脏”地带。以自身规划约6万方区域集中商业,以大型商超、电影院及复合式体验商业业态,全面改写区域的商业现状,有效吸附周边消费人群,项目建成后,将为重庆西二环陶家商圈封面之作。其营销中心已于8月18日在九龙西陶家盛大开放。

44.png

弘阳·昕悦府落子科学城规划片区之一的璧山国家高新区,于国家4A级观音塘湿地公园里,匠筑公园品质人居。以公园大平层和宽境洋房,礼献璧山。其中大平层打造约7.7米大横厅,约6.3米大阳台,以极致尺度,为璧山带来全新人居标准。

弘阳·天宸一品作为弘阳最高端的产品线-天宸系,藏于城市之心,延承弘阳22载高端传序,以臻装板式大平层,敬献重庆人物。

此次品牌发布会的成功举行,这标志着其全国化扩张向前再迈进一步,亦标志着弘阳品牌战略布局重庆的正式落地,这是弘阳和重庆的一次里程碑时刻。未来,将与最好的重庆共发展。坚守匠心和诚心,为城市奉献梦想人居。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