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心大2万元现金放车上忘关窗 反应过来已经被偷
08-20 12:47: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47423.jpg

8月10日零时30分,海棠溪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程某报警,称自己放在小轿车内的两万元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开展调查,据了解,报警人程某于8月9日上午10时许将机动车停放在小区车库,离开时却大意忘了关闭副驾驶车窗。8月10日零时,程某想起车内还放有现金,便到车库取钱,才发现自己未关车窗,副驾手套箱内的钱早已不知所踪。

随后,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现场监控,发现9日晚21时55分左右有一男子在车外逗留,随后便从未关的车窗盗走了现金。锁定嫌疑人后,民警于8月11日将嫌疑人赵某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供述,案发当晚,自己在小区车库经过一辆小轿车时,发现该车副驾驶车窗玻璃未关,一时起了贪念,取走了车内手套箱里的两万元现金。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所盗赃款已全数返还受害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岸警方提醒,请市民在停放机动车后,一定要注意查看车门车窗是否锁闭,同时不要将现金、包袋、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车内,避免财物损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