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惨了!老司机下车不拉手刹 SUV滑行20多米横在路中间
08-20 13:50:29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8月19晚,重庆沙坪坝区红槽房附近,一辆白色SUV在路上无人驾驶滑行了20多米,最后横着马路上挡住了两条道路,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车内却空无一人。

据了解,当晚9点30分左右,沙坪坝区梨树湾三岔路口红绿灯附近一个小下坡路段,一辆白色SUV私家车在路上横着缓缓行驶,旁边路过的司机都吓出一身冷汗,纷纷避让。车辆行驶了20多米后,横着停在了路中间,占据了一条直行和掉头道,造成该路段交通中断。

沙坪坝区110快处三大队的民警巡逻时发现了异样,前去查看时,发现车内空无一人。被堵在后放的一名司机称,道路被堵后,他发现这辆堵路车亮了两次绿灯,但是车都没动,上去敲车窗才发现里面没人,车子是无人驾驶开的这里将路堵了。

“谁把自己的车开到这里来了。”就在民警拍照取证的时候,一男子慌慌张张的跑了过来认车。前来认领车的男子自称乐某,原本自己将车停在路边,不知道是谁把自己的车开到这里来停在路中间了。

民警和司机现场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室车门未锁,档位挂在D当,手刹未拉起,车钥匙还在司机手里。“原来是没拉手刹,车自己滑过来的。”司机突然恍然大悟。

司机乐某称,自己驾龄10多年了,也是第一次这么疏忽大意。下车时因为急着去附近银行取钱,取完钱才不到5分钟,出来就发现车不见了,还以为被盗了。

民警称,乐某停车路段正好是小坡,没有拉手刹的车辆斜着自由滑行了20多米,成了无人驾驶。幸好当时车速不快,后方司机及时避让,才没有发生事故,只是造成了拥堵。(人物为化名)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雷键

原标题:吓惨了!老司机下车不拉手刹 车无人驾驶20多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