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户外创意自拍系统“途拍”带来旅游拍照新体验
08-20 15:5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途拍照亮旅途新世界,产品战略暨品牌合作发布会”在重庆欧瑞锦江大酒店举行。由重庆思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全球首创的户外创自拍系统“途拍”正式亮相。“途拍”作为一款户外创意自拍系统深入景区,在游客难以抵达的自拍取景点,架设专业设备,用户通过微信端口操作,手机自助自拍、AI自动美化,只需简单几步就可得到一张别有特色的旅途照片。

屏幕快照 2018-08-20 下午3.55.00.png

重庆思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方之洋介绍,为解决旅途中摄影技术不专业、集体合照需人拍摄、完美自拍角度难寻、自拍杆千篇一律等问题,“途拍”户外创意自拍系统深入景区,在游客难以抵达的自拍取景点并架设专业设备,游客通过微信就可以简单操作。

方之洋谈到,“途拍”以拍摄自然风光、打卡城市地标为市场,旨在为人与自然、科学与自然的关系进一步交融而服务。目前,“途拍”已经在重庆磁器口古镇、弹子石老街、南川金佛山、酉阳桃花源等景点布置共约100台设备供游客拍摄体验。游客仅需扫码发起自拍完成支付,三次预览拍摄,下载原图即可轻松完成。

WechatIMG1459.jpeg

“途拍拥有精准的用户大数据挖掘能力,未来与各大电信运营商及旅游品牌建立深度合作的同时,将通过共享引入第三方数据完善自身大数据源头,与景区构建数据共享系统,从而完成自‘大数据分析’到‘向景区提供产品推介通道’的多方共赢。”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思忖公司还展示了公司下阶段的战略发展蓝图。据了解,“途拍”运营中心总部设在重庆,计划将在三个月内在全国进行全面覆盖,将西南打造成可在全国其他四个战区复制的模板,迅速在全国范围推进。目前,途拍产品已开始全球招商,其完整的招商合作模式,不仅可帮助运营合作伙伴快速搭建设备平台、景区沟通,更会统一汇总各运营合作伙伴数据,对其工作加以引导和协调,帮助合作伙伴迅速进入常规运营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