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小猪佩奇创作过程曝光,“社会人”之父原来是三位大叔
05-25 10:16: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除了三位英国大叔,还有一位“小猪佩奇”的幕后创作者是其配音者。现年16岁的英国女孩Harley Bird从5岁开始为小猪佩奇配音,那时她还不怎么认字,制片人把台词逐句念给她听。

70e11e0fly1frkyf6brebj20qo0f0ab6.jpg

Harley Bird

在经过11年的锤炼之后,Harley对小猪佩奇的个性、说话方式以及行为方式都已经了解透彻,可以轻松应对了。因年龄增长,Harley Bird必须不断改变现有的声音,保持动画片配音的前后一致。

70e11e0fly1frkyf6eckxj20qo1eete6.jpg

Harley Bird

据报道,Harley Bird每小时的收入高达1000英镑,每周收入超过1.2万英镑,并有望在21岁时,个人资产超过100万英镑。

来源:梨视频、每日经济新闻、@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