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纳智捷新车规划 新能源车型将成重点
08-24 09:57:03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我们获悉了东风裕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公司将投入更多资金,推出“510计划”,即至2022年之前,以每年至少投放一款全新车型的速度向市场投放10款全新车型。(本文配图为纳智捷U5 SUV)

而即将在明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的纳智捷U5 SUV将是东风裕隆“510计划”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那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峰值扭矩为153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此外,纳智捷品牌还计划在2018年与2019年陆续推出纯电动车型、PHEV混动车型共计8款车型,未来新能源车型将成为纳智捷市场投放的主流。而根据此前消息,纳智捷首款量产新能源车型U5纯电版或将于明年上市,其续航里程可达300k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