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西部片区)落幕 重庆三个节目获一等奖
08-24 10:48: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3日,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西部片区)召开点评会,会议公布了本次西部片区获奖情况:本次西部片区残疾人艺术汇演共有107个节目,共评选出评委特别奖2个,一等奖34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38个。其中,重庆代表队共有7篇作品获奖: 《船到码头把酒喝》和《炫境》分别获得声乐类一等奖和三等奖;《巴风渝韵》和《大青山下》分别获得器乐类一等奖和二等奖;《闺秀》和《高山流水》分别获得舞蹈类一等奖和二等奖;《数城门》获得戏曲类三等奖。

当晚,颁奖典礼在重庆市川剧院举行。

重庆代表团器乐类节目《巴风渝韵》。市残联供图

中国音协合唱联盟副主席、连续3届参加残疾人艺术汇演的评委李初建点评声乐类节目时说,本届比赛无伴奏的水平有很大提高。比如重庆代表团的《船到桥头把酒喝》就具有很高的水准,它的声部是非常丰富、构筑也很和谐,发声也比较松驰,音乐表现力很强。演员们残疾的程度各有不同,但是整体表演的水准和和谐度一点都不少,达到这样的水准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重庆代表团声乐类节目《船到码头把酒喝》-市残联供图

重庆代表团声乐类节目《炫境》-市残联供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