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球汽配大牛重庆建厂,德纳计划今年为长安福特供10万套传动系统
09-21 23:0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成立于1904年的美国德纳是名副其实的百年品牌,尤其是在汽车传动领域是口碑和市占率都遥遥领先的大牛之一。

在日前举行的的“2018重庆(CAPE)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上,德纳股份有限公司展出集成了电机、逆变器、控制器和电驱动技术的Spicer® Electrified™解决方案,以及适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的热管理产品。

blob.png

虽然这是德纳首次赴重庆参加这一行业盛会,但它和这座西部汽车城的渊源却早已开始。去年,占地7,500平方米的德纳(重庆)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就在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奠基动工。

目前,项目正按部就班地推进建设,有望今年第四季度建成投产。建成后,该工厂将生产集成了Spicer® SmartConnect™分离式全轮驱动(AWD)系统的后轮驱动装置,主要供长安福特旗下的全轮驱动车型打造。据相关人士透露,德纳今年计划为长安福特提供10万套传动系统,预计到2020年其重庆工厂可达到年产20万件的设计产能。

blob.png

本次展会上,德纳还带来了专为高速纯电动车辆设计的全新的、Spicer电驱动齿轮箱,这款齿轮箱可为车辆提供更好的加速和更高的扭矩。同时展出的,还有适用于电动公共巴士和城市运输工具的新型电车桥EP-Axle6,以及德纳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的全时四轮驱动(AWD)的电动车桥,充分展示了它在这一领域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底蕴。

blob.png

据悉,德纳还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提供大量高度工程化的热管理产品,包括铝质集成冷却板,以确保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开关的性能和可靠性。

德纳始终专注于创新,致力于保持领先于其所服务的汽车市场的变化。为了创造这些创新,德纳对研发的投入是巨大且不断增长的 。2017年,德纳将其年度研发投资增加了12%,达到2.2亿美元(约合14亿人民币),这已是德纳连续第八年增加其在工程能力上的资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