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提升车主服务 长城聘蔚来前用户副总裁
04-01 23:46:34 来源:汽车之家

4月1日,有媒体报道蔚来汽车前用户中心副总裁赵昱辉(Steven Zhao)已于3月底入职长城汽车,担任长城销售公司用户中心总经理。汽车之家就此事咨询了长城官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却有此事,属于正常人事招聘。

汽车之家

『蔚来汽车前用户中心副总裁赵昱辉』

长城作为中国汽车头部企业,近年来在品牌形象、营销模式上有不少创新。欧拉、哈弗F系等新产品都力图打造年轻、活力的新形象。蔚来虽然2014年才成立,但在品牌运营和用户体验上,处于中国汽车行业领先地位。从蔚来吸纳人才,有利于长城推进品牌升级,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体验。

根据相关报道内容,赵昱辉加盟长城后,将主要负责舆情监测、网红KOL发展、论坛组织以及车友会运营等工作,向长城汽车销售副总裁李瑞峰直接汇报。赵昱辉所在部门属于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平台业务,现有长城旗下哈弗、欧拉、炮、WEY四大品牌都将从中受益。

据公开资料,赵昱辉2017年3月起担任蔚来用户中心副总裁,负责NIO House的拓展工作,此前曾在乐视、苹果任职。在他的带领下,蔚来NIO House为用户提供了不同以往的购车体验。2017年,蔚来首家NIO House在北京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开业,相比于4S店,更像是一个车主生活空间。

汽车之家

『蔚来 NIO House』

2019年,蔚来共交付新车20565辆,领跑中国造车新势力销量排行榜。新体验和新产品都需要高昂的成本,蔚来2019年亏损了113亿。去年开始,蔚来人事变动频繁,联合创始人郑显聪、软件发展(中国)副总裁庄莉、CFO谢东萤、高级副总裁黄晨东等多位高管已经离职。

蔚来的未来难以预测,但它确实给中国汽车带来了不一样的东西。这大概也是为什么,长城愿意从蔚来吸纳人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