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际乒联官宣马龙缺席世界杯 林高远将顶替参赛
08-21 10:56:52 来源:网络综合

国际乒联最新公布了男子世界杯参赛名单,国乒队长马龙正式退赛,国乒世界冠军林高远顶替马龙参赛。

2018年男子世界杯将于10月19日-2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国际乒联此前发布了邀请名单,去年世乒赛男单冠军马龙和今年亚洲杯冠军樊振东受邀参赛。而在国际乒联最新公布的确认参赛名单中,马龙正式退赛,林高远以亚洲杯亚军身份替换马龙参赛。

世界杯退赛已经是马龙近期连续第二次退赛,马龙此前还退出了本周开打的捷克公开赛。在上周的保加利亚公开赛中,马龙正赛首轮3-4不敌英格兰名将皮切福德被淘汰。按照中国乒协处罚条例,马龙下一站捷克公开赛被禁赛。

在国际乒联最新公布的捷克公开赛参赛名单中,马龙、许昕、赵子豪、朱霖峰集体退赛。如今10月开打的世界杯,马龙也退赛不参加,这注定会让马龙的世界排名积分下滑,对于明年的世乒赛分区争冠会有很大影响。

在最近的国际比赛中,马龙过得非常不如意,他在日本公开赛和保加利亚公开赛连续输给张本智和与皮切福德。马龙此前因伤退出澳大利亚公开赛,如今又连续退出捷克公开赛和男乒世界杯,让球迷十分担心他的状态和情绪。

30岁的马龙还渴望在东京奥运会卫冕男单冠军,如今却连续输外战+连续退赛遭打击。相比年轻队员,马龙年龄处于劣势,要想东京奥运卫冕难道非常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