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保级最关键时刻 重庆斯威提高赢球奖设立拼搏奖
10-23 17:42: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与河南建业同积25分,只以胜负关系的优势排名靠前,重庆斯威的赛季保级再次到了危急时刻。在本周六进行的中超第27轮比赛中,重庆斯威将对阵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将对阵北京国安,一旦重庆斯威不能赢球,将有极大可能重返降级区。在谈到目前的保级形势时,球队领队陈明在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主席蒋立章已经就保级进行动员,并开出了更有刺激性的奖金。

IMG_4694.jpg

球队正在进行训练前的会议。

蒋立章发动保级动员令 

在9月15日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之前,球队正处于降级区。当时俱乐部召集媒体记者主动发声,了保级决心,之后球队击败建业顺利逃离降级区。当下球队再次处于降级区边缘,周六又面临同长春亚泰的关键战,23日下午,球队领队陈明主动向媒体透露了针对保级的一些措施,再次表达了球队保级决心。

“之前两个主场球队成绩是1平1负,应该说是没有完成我们预定的目标。导致现在球队目前的保级形势严峻,因此希望通过媒体,向一直关心重庆斯威队的球迷表达歉意。”首先陈明首先表达歉意,但他接着透露球队保级的决心,“我们会找出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俱乐部也很清醒地认识到保级的严峻和残酷,所以蒋总也向全队发出最后冲分战的动员令。今天晚上我们全队还会召开动员大会,鼓励大家。”

提高赢球奖设立拼搏奖

在采访过程中陈明还特别提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将开出更具有激励性的奖金。在之前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球队就已经开出高达800万的赢球奖。如果进一步提升进球奖,特别是“激励性”的三个字,预示这这个数字很可能达到上千万。在中超保级战中,开出千万级别的赢球奖也并非没有发生过。

除此之外,蒋立章还设立了拼搏奖。从上一场比赛开始,会在每场比赛中评选出最具拼搏精神的队员,俱乐部方面会对球员给予特殊奖励。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卡尔德克和元敏诚获得了这个奖项,收获了一笔奖金。陈明还透露,在俱乐部层面也会全力支持小克鲁伊夫,肯定小克鲁伊夫的工作,“我们将发起最后的冲锋战,延续拼的精神,相信我们的球队是可以踢好这四场比赛,完成保级目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