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武磊错失多次良机蒿俊闵绝杀球被扑,世预赛40强赛国足0:0战平菲律宾,历史上首次未能战胜对手
10-15 21:57: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8点,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40强预选赛A组一场比赛在菲律宾巴科洛德的帕纳德球场进行,国足客场狂攻之下,30多脚射门却一直未能攻破菲律宾的球门,最终被对手0:0逼平。这也是国足历史上首次未能战胜菲律宾队。

微信截图_20191015210127.jpg

国足前两轮比赛分别5:0大胜马尔代夫,7:0大胜关岛迎来两连胜,目前在积分榜暂居榜首。菲律宾则是轮空,目前在积分榜暂居第三位。本场首发方面,艾克森和武磊领衔国足阵容,郑铮出任国足左边后卫。菲律宾方面,英冠卡迪夫城门将埃瑟里奇首发。在历史战绩上,国足面对菲律宾八战全胜。

开场不到1分钟对方长传球吊入禁区,颜骏凌出击将球没收。

第4分钟,蒿俊闵右边路传中,杨旭前点包抄到位垫射偏出立柱。

第10分钟蒿俊闵中场送出长传,武磊前插凌空扫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23分钟艾克森左路传中,武磊在干扰下倒地不过主裁并没有吹罚。

第25分钟,国足长传,杨旭头球摆渡吴曦跟上抽射太正,被埃瑟里奇没收。第26分钟,菲律宾制造国足禁区内混乱,进攻队员一脚抢射被挡出。

第27分钟,朱辰杰长传,杨旭背身头球一蹭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0分钟菲律宾做出调整,德穆尔加受伤被伍德兰换下。

第33分钟,艾克森远射造成埃瑟里奇脱手,不过随后他迅速将球没收。

第34分钟,佐藤大介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立柱。

下半场刚刚开始,吴曦就在外围尝试了一脚远射。第58分钟,刘洋换下了朱辰杰。

第63分钟,武磊前场积极拼抢后,边路连过两人,在被对方后卫干扰的情况下射门偏出。

第76分钟,里皮又用谢鹏飞换下了杨旭,艾克森站到了中锋的位置。

第78分钟,王刚右路传中,武磊和艾克森在门前的打门都没有踢上。

第86分钟,国足左路传中,武磊的头球攻门又稍稍顶高了。

进入伤停补时阶段,谢鹏飞右路回传,蒿俊闵在禁区线上的左脚劲射被埃瑟里奇奋力扑出。

最终国足客场被菲律宾0:0逼平。11月14日,国足将客场挑战小组最强对手叙利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