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19中超最终悬念破解,恒大第八次夺得联赛冠军,韦世豪加冕本土射手王杨立瑜憾失助攻王
12-01 16:57: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日下午,2019赛季中超最后一轮同时开打,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恒大只要在主场打平即可夺冠,最终恒大3:0获胜,第八次捧起中超冠军,追平此前由大连保持的八个顶级联赛冠军纪录。

4dad-ikcacer1342269.jpg

本场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韦世豪就打入一球,下半场韩国外援朴志洙锦上添花,替补登场的艾克森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在主场先丢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最终3:2战平山东鲁能,获得联赛亚军。

恒大和国安也获得了下赛季亚冠正赛资格。而另一个正赛资格将在足协杯决赛两支球队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之间产生。

上海上港主场6:0大胜已经降级的深圳佳兆业,获得联赛季军,将从亚冠资格赛打起。北京人和与升班马深圳佳兆业成为本赛季的降级球队。

在个人荣誉方面,广州富力的扎哈维以29球获得金靴,不仅刷新了个人单赛季中超进球记录,更是打破了艾克森保持的中超历史单赛季进球记录(28球)。

在本土球员的表现方面,恒大的韦世豪最终以11个进球成为了联赛本土射手王,而上港核心奥斯卡凭借最后一轮的助攻帽子戏法,以13次助攻反超重庆籍国脚杨立瑜,最终加冕联赛助攻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