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姐总决赛选手 | 杨佳妮:飒美英姿,她是舞台上的“李斯丹妮”!
11-26 20:41:57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重庆小姐的舞台,容得下各式各样的美。

要论飒美,当属12号杨佳妮。

健美高挑,英姿爽利,讲话也是干净利落脆生生的,带着一副破界、跨界、闯世界的无畏神情来到舞台,评委惊呼,好一个重庆“李斯丹妮”!

对于这份评价,杨佳妮并不排斥,她其实是有点enjoy的。“我很喜欢李斯丹妮,她唱跳很强,对舞台有一股热烈的向往,我好像也是这样。”而李斯丹妮中性的风格,也是杨佳妮想要尝试的,英气勃勃的,看起来就给人一种努力向上的感觉。

没错,努力、向上、奋斗、拼搏,这些统统是杨佳妮的关键词。

作为一个北京女孩,杨佳妮2015年考上了四川外国语大学,来到了重庆这座城市,并迅速爱上了这里。“从来没有一座城市,能给我如此大的冲击。”这里的人大气、豪爽、侠义;这里的食物热辣、美味。相较北京的“社畜感”,重庆就像是给杨佳妮打开的新世界之门,令她心向往之。

▲工作中的杨佳妮

心动不如行动,2019毕业后,杨佳妮去深圳工作了一年,终于在2020重返重庆,回到自己的理想之城,在一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当音响师,跟排话剧。业余时间做主持人,努力为自己打造向往的生活。

在很多年轻人选择北漂,参与竞争厮杀的时候,北京人杨佳妮毅然决然地选择扎根山明水秀的重庆,她说,“我是一个干脆利落的人,想到什么就不会犹豫,去做吧,别瞻前顾后。”

▲生活中的杨佳妮一头利落短发,像是从TVB职场剧中走出来的白领女性

就好像她在重庆小姐的舞台上所展现出来的风貌一样,干干脆脆,爽爽朗朗,怯场?不存在的。

初赛时的才艺是诗歌朗诵,复赛时秀导建议她可以尝试一下唱跳,毫无舞台基础的杨佳妮连一秒犹豫都没有就点头答应,OK啊。本来选跳民族舞,后来改成芭蕾形体舞,从没接触过芭蕾的她也不觉得是什么不可完成的任务,就跳啊,去拼啊。一个星期的时间,每天下班跳到深夜的训练,到了比赛的时候,已经是一个自信满满的李斯丹妮再现。这,是属于杨佳妮的果敢,想到就去做,有犹豫的时间你已经可以交卷了。

我们,期待她在决赛的表现。

新女报:你觉得重庆小姐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杨佳妮:自信、大胆,创新、突破,今年的重姐还有一个代言重庆文旅的主题,所以我觉得,还要能对重庆文化有自己的阐释和理解,对这座城有自己的解读和热爱。

新女报:你心中的完美女性是什么样子?

杨佳妮:是一个虚拟人物,柯南·道尔笔下的福尔摩斯故事中的艾琳·艾德勒。一个才貌超群的睿智女性,也是唯一能和福尔摩斯争锋的女人,我的英文名艾琳也是这样来的。

喜欢她就为她投票吧!▼

文_陈蔷

图_浩克摄影、受访者提供

2020重庆小姐大赛特别活动

重庆都市报集团联合长江黄金邮轮送福利啦!

“黄金”系列经典爆款产品秒杀击穿底价178元也能享受超豪华五星邮轮

戳小程序进入新女报官方微店选购

邂逅“黄金之夜”

▲点击直接进入购票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主办单位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

支持单位

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协办单位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部

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

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统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养颜热泡茶

小主千岁颜如玉

大赛唯一指定泳装

OLIC(欧丽丝泳装)

大赛唯一指定旗袍

綦美人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

粤港芭莎美业集团

大赛指定音乐培训

匠星音乐学院

大赛指定服饰提供

OBEG女装

BOY服饰

重庆市子棉服饰

C&A服饰

KEKE柯柯原创设计服装品牌

大赛指定婚纱礼服

Bridal Queen婚纱女皇

大赛指定舞蹈培训机构

国色添香舞蹈

维度舞蹈空间

大赛指定声乐培训总监

罗雪迩

大赛指定形象设计总监

贺肖霄

大赛合作伙伴

万达广场重庆区域

FILMLOUNGE DK Studio

秀哦网约拍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支持媒体

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电视台、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都市热报、重庆文艺广播、新女报、华龙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新网、凤凰网、大渝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新浪、网易、腾讯、爱奇艺、优酷、抖音、快手、花椒、映客、斗鱼(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门户网站

新女网www.newoo.com

官方网站

cqmiss.newoo.com

长江黄金游轮官网

http://www.yangtzegoldcruises.com/

三峡·云嶺江山官微

三峡云嶺江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