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中央和国家机关,做好党建工作,习近平这些话要牢记
07-10 11:04:51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消息,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央视网《联播+》特撷取其中精妙论述,和您一起学习。

1

1

1

1

1

1

1

原标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做好党建工作,习近平这些话要牢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