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贵州仁怀邀山城市民畅游赤水河,醉享茅台镇
09-07 18:25:07 来源:上游新闻

贵州仁怀不仅有美食,美酒,更有美景。9月7日下午,国酒茅台的故乡——贵州省仁怀市到山城重庆开展旅游推介,邀请山城市民金秋畅游赤水河,醉享茅台镇。

神秘酒旅小镇邀你打望

近年来,仁怀市围绕“国酒之心探秘游、红色长征体验游、酱香白酒品鉴游、美丽乡村度假游”四大特色旅游产品空间布局,坚持全景域理念,打造以赤水河流域旅游带为核心大景区格局。

经过三年多的打造,酒都仁怀市茅台镇已经变身建设成为“贵州第一、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文化旅游名镇。

自此,仁怀开启了酒旅融合发展新征程,以茅台为旗帜的酱香酒市场风靡全球,以酱酒为牵引的旅游业发展扬帆启航。

今年上半年,仁怀实现旅游人次583万,旅游综合收入62.5亿元。

今年,仁怀开启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工业旅游创新示范区和赤水河谷度假旅游区,让全国乃至全球游客到了仁怀后,有吃的,有喝的,更有玩的。

茅台镇有吃有喝更有玩

漫步茅台小镇,古色古香的街坊、庄重典雅的国酒文化城、酒旗飘飞的商铺、神秘古老的酱香传奇等等人文景观,会让你感受到“水村山廓酒旗风”的诗情画意。

红军长征“四渡赤水”在茅台的第三渡,见证了四渡赤水的英雄史诗。

仁怀市也因此列入全国12个重点红色旅游区、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神秘茅台,清凉山水;田园乡愁,仁怀独美。在仁怀,云贵高原独有的山水田园风光,鲁班生界“苗山人家”、五马桂花垂钓休闲园、鲁班隆堡生态园、苍龙草木年华生态园等等,将美丽乡村度假游、田园风光休闲游、生态民俗风情体验游等巧妙结合,带给游客不一样的山水田园感受。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