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今天开始 重庆市民可用京东送快递了
03-14 08:44:46 来源:上游新闻

京东的快递速度快,保管好,一向出了名的。如今重庆市民也可以用京东送快递。近日,京东快递新增一批寄件城市,这其中就包括重庆。至此,已开通31个城市的个人快递服务。

据悉,在原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17个城市的基础上,此次京东快递又开通重庆、泉州、青岛等14个寄件城市,把个人快递服务拓展至31个城市。消费者可在“京东”APP、“京东快递”微信小程序、“京东快递小哥”微信公众号下单,享受1小时上门取货的快递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京东快递于2018年10月推出个人快递服务,面向个人用户进行揽件,并逐步扩大城市范围。该服务推出后月环比平均增速超过100%。 同时,京东快递目前已成为京东物流增长较快的业务,并与京东供应链、京东冷链、京东速运、京东跨境、京东云仓等,共同组成了京东物流的产品体系。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