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滴滴回应是否会在更多城市涨价:会根据城市具体情况调价
07-10 07:09:41 来源:上游新闻

滴滴回应是否会在更多城市涨价:会根据城市具体情况调价

滴滴出行7月9日发布北京市滴滴网约车价格调整说明,宣布自2019年7月11日起,北京市滴滴网约车将根据区域进行价格调整。至于是否会在其他城市调整价格,滴滴方面回应称,网约车价格主要受城市供需状况、当地消费水平、收入水平和能源价格等因素的影响,其中最重要的影响因素是城市的供需状况,供需关系变化从根本上决定了价格的波动。每个城市的情况都各不相同,价格水平和价格调整都会根据城市具体情况而变化。

今年31省份全部调整社保费率

今年5月1日起,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开始正式实施,降低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至16%。同时,延长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的期限至2020年4月30日。此次降费是“双降”,一是降费率,二是降费基。转眼已到下半年,“社保降费率”政策落地已两月有余,据统计,今年以来,31省份公布了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方案,将企业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至16%的水平,并将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工伤保险费率的政策期限延长。

6月CPI今日公布,水果和猪肉价格延续升势,6月CPI或进一步反弹

7月10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尽管蔬菜价格持续回落,但水果和猪肉价格仍延续升势,农业农村部监测的6种水果批发均价6月份环比涨幅超过10%,同比涨幅超50%。分析人士指出,食品价格在猪价和水果的带动下继续回升,6月CPI同比或进一步反弹至2.8%左右。

上游新闻记者 谢平军 张晗 陈秀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