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俩小伙高考完应聘暑假工 交300元中介费后对方跑路
07-09 22:40: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付和小胡是同学,刚刚参加完高考,打算趁着暑假挣一点儿零花钱。前些天,他们在58同城上看到一则招聘启事,有个岗位让两个年轻人很心动。

6月28日,他们俩来到了江北区观音桥建新南路11号,在浩博天庭写字楼的6楼,找到了发布招聘启事的中介公司——“重庆励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方让他们每人交了300元钱介绍费,之后告诉他们,他们心仪的岗位已经没有了,接下来会给他们介绍其他工作。然而小付和小胡对后来介绍的工作都不满意。

当初对方承诺,对工作不满意可以退介绍费。如今两个小伙子回来讨要介绍费,结果这家公司大门紧锁,电话也停机了。就在记者采访时,不断地有年轻人找上门来,大家都是来讨要300元介绍费的。在这层楼办公的其他公司说,重庆励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关门好几天了。

让小伙子们尴尬的是,被忽悠走的300元钱还是向父母要的。

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小胡的母亲张女士。她说,当初给儿子钱的时候就感觉这是骗局。张女士说,她明知这是骗局,也愿意花300元让儿子上一次当,就当是交了学费,让儿子上一堂步入社会的第一课。

目前这些年轻人已经报警。对于这件事,630希望年轻人求职的时候一定要长个心眼,也希望重庆励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动联系这些求职者,履行当初的约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应聘暑假工 没赚钱还倒贴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