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iphone11今晚发布:浴霸摄像头+无5G,毫无购买欲望?不过售价预计不到5400!
09-10 11:14: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苹果官方已于此前确认今年的秋季发布会将于美国时间9月10日(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准时召开,今年苹果新品的最终谜底也将揭晓。网友吐槽:浴霸摄像头,还不支持5g,毫无购买欲望。

iPhone 11“神设计”让人“浴霸”不能

最值得期待的可能要数iPhone 11了。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三款IPhone11机型。

据多家外媒体推测,今年的ihone将很可能使用“浴霸式”摄像头,不仅后置浴霸三摄,今年仍旧是用英特尔基带,但是续航会提升,充电速度会提升,有无线反充功能,其他基本没变化,3d touch也极大可能会砍掉,而且价格依然昂贵。

不过和18款出来一样,很多人都在吐槽苹果的“神设计”,真是让人“浴霸”不能!

d043ad4bd11373f0ea1da4b5ffb366fefbed043f.jpeg

0bd162d9f2d3572c0cc22886d6af4e2263d0c38d.jpeg

还有网友说像剃须刀?不反驳,确实挺生动!

eaf81a4c510fd9f9583c57247e91f92f2934a491.jpeg

为吐槽设计,更有网友自行设计了iPhone21机型图,“看看是这样吗?”密集恐惧的朋友注意前方高能!

b7003af33a87e950e88831f14d847e46f9f2b4d6.jpeg

赶在苹果秋季发布会开始前(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有分析师和行业观察人士给出的新报告显示,新的基本款iPhone 11售价预计为749美元,iPhone 11 Pro售价为999美元,iPhone Pro Max售价为1099美元,与去年的价格基本持平。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iPhone 11并不支持5G,再加上这样的外观设计,你会买吗?

B79253FE8BF8D06720F237C59AF3F9CBA2EBF66D_w600_h502 (1).jpg

新一代苹果手表可能有睡眠监测功能

关于Apple Watch睡眠功能的预测很多,尤其是在苹果收购了睡眠监测器公司Beddit之后。

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带有大量睡眠追踪功能的Apple Watch系列5。报道称,苹果最新的智能手表将包括多种传感器,可以跟踪用户的运动、心率和整体睡眠质量。苹果还将推出一款睡眠应用程序,帮助用户可视化每晚的睡眠质量。新功能的内部代号为“Burrito”,名称为“Time in Bed Tracking”(睡眠监测)。

苹果引入Tile类应用?

Tile是比较受欢迎的小标签制造商之一,这些小标签可以附加到产品上,以便在产品丢失或被盗时进行跟踪。

据MacRumors网站报道,苹果公司显然正在研究将Tile类应用加到自家的产品上,最早可能在9月10日的活动上发布。苹果正在研究的标签可以附加到任何产品上,帮助苹果通过应用程序跟踪它们的位置。MacRumors可以确认的是,这些标签的代号为“B389”,相应的宣传标语显示为“使用B389标记您的日常用品并永不丢失他们”。

苹果音乐有新惊喜

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苹果音乐应用程序网络版。用户可以通过在线界面登录自己的苹果音乐个人资料,访问苹果音乐库,并通过流媒体播放自己想要的音乐。这对苹果来说是第一次尝试,自2015年苹果音乐发布以来,苹果只在macOS、Windows、Android和iOS上提供原生的苹果音乐应用程序。

以旧换新怎么换?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升级iPhone,并且想买到iPhone 11,你可能会有兴趣卖掉旧设备来支付新手机的费用。

购买和销售二手电子产品的公司Decluttr公布的年度研究调查显示,iPhone最新款宣布推出24小时内,旧的iPhone以旧换新的价值将下降30%。随着新版iPhone价格达到1000元以上,以旧换新价值的暴跌将带来重大损失。

上游新闻综合自澎湃新闻、凤凰网科技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