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潼南国际柠檬节中场“大秀”来了 世界冠军助阵 5000人“潼”奔跑
11-03 18:5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103185046.jpg

11月3日上午8:30,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重庆潼南·汇达柠檬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重庆市潼南区奋进广场鸣枪起跑。作为潼南国际柠檬节的中场“大秀 ”,起跑仪式上,竞走项目奥运会、世界杯双料冠军王丽萍和五夺羽毛球世界冠军的张亚雯也组成领跑嘉宾团,引领现场5000名跑友一起奔跑。

QQ图片20191103185050.jpg

本次马拉松赛道穿越新涪江大桥和金佛大桥,途径运河桥和莲花大桥,四大桥贯穿潼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道,涪江两岸秀丽风光一览无余。在现场,柠檬饮料、柠檬糕、鲜柠檬等潼南特色补给为比赛打上了“柠檬之都”的烙印。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比赛期间,潼南大佛寺、崇龛陈抟故里景区、杨闇公杨尚昆旧居等景点参赛选手可免门票参观;参赛包发放期间,潼南火车站、潼南汽车客运总站设置前往领物点、景区免费交通接驳车。

据悉,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是潼南一年一度的重要节会,潼南国际半程马拉松则是作为中场“大秀”,以此展示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成果,以及产城景融合的独特魅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