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请《老酒馆》“掌柜”陈宝国直播喝老酒,郎酒冲刺IPO年收入将超120亿元
11-25 21:0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郎酒股份自今年8月进入上市辅导期后,如今迎来知名艺人代言,意欲做大顺品郎品种。

11月25日下午,郎酒股份旗下浓酱兼香型的产品顺品郎在四川省古蔺县郎酒庄园,举行全新战略发布会和签约仪式,影视明星陈宝国亮相,成为新任代言人。陈宝国还与郎酒股份董事长汪俊林,在郎酒庄园的天宝洞现场,直播了畅饮老酒环节。

WechatIMG2.jpeg

郎酒股份董事长汪俊林告诉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郎酒股份IPO正在稳步推进中。有消息称,郎酒股份今年收入预计将超过120亿元。

 

朗酒瞄准高线光瓶酒市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2019年,“光瓶酒”是白酒行业最热门的词汇之一。

光瓶酒主要分三个主流阵营,一是大众光瓶,价格在15-60元区间,定位大众刚需;二是高线光瓶,价格在60-100元价格段区间;三是高端光瓶,价格在100-300元价位段。

此次顺品郎瞄准的是60-80元价格带。作为小郎酒的重要补充,郎酒旗下浓酱兼香型的顺品郎定位是高线光瓶酒市场,新升级后的顺品郎将由小郎酒事业部核心运作,目标锁定兼香大光瓶的市场空白,将共享小郎酒全国的百余万家终端。

在战略发布会上,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表示, 在简约化、个性化、多元化消费时代,光瓶酒市场出现分化,促成了都市光瓶酒风口的兴起,付饶指出,顺品郎的目标是领跑光瓶酒市场。

有数据显示,近五年来中国光瓶酒市场增速维持在20%左右,市场规模达到650亿元,而这一数值在未来五年或将突破千亿。业内人士指出,郎酒强势入局高线光瓶市场,也意味着行业再洗牌机会的到来。

 

直播天宝洞喝70年代老酒

俗话说,好酒也怕巷子深。此次,郎酒请来了热播剧《老酒馆》中陈掌柜的扮演者陈宝国代言顺品郎。

陈宝国曾五次获飞天奖、两次获金鹰奖、一次获白玉兰奖,被誉为影坛常青树和名副其实的老戏骨。

11月24日到11月25日,陈宝国首次来到郎酒基地,排满了整整两天行程。期间,他来到了郎酒泸州基地,了解顺品郎生产流程,命名“国宝窖池”;之后,走进古蔺县郎酒庄园,亲自在两河口酿造车间铲动酒糟,体验酿酒之艰辛。

WechatIMG3.jpeg

在郎酒庄园天宝洞、地宝洞,他与董事长汪俊林相谈甚欢,与上万网友畅谈酒经,并畅饮洞藏,最早的年份为上世纪70年代老酒。

在11月25日的签约仪式上,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表示,郎酒和陈宝国基于对事业和品质的共同追求而结缘,陈宝国对表演事业高标准、严要求。郎酒酿酒同样用心投入、用料实在、用功扎实。

WechatIMG4.jpeg

 

今年收入将超120亿元

今年8月20日,四川省证监局官网公开了《郎酒股份辅导备案基本情况》,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郎酒股份)拟A股上市,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注册地在泸州市古蔺县,辅导备案日期为2019年8月16日。

按照程序,郎酒股份辅导完成后,四川省证监局进行验收,券商出具工作总结报告,然而向证监会申报材料。

作为中国传统酱香型白酒生产企业,郎酒旗下产品覆盖浓香型、酱香型、兼香型。酱香型产品主要有红花郎酒、青花郎酒,浓香型产品包括天宝洞藏酒、双喜郎酒等,兼香型产品包括小郎酒、顺品郎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郎酒股份IPO正在稳步推进中,今年收入预计将超过120亿元。按照郎酒股份的目标,将在2020年完成主板上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