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00党员+1600职工!两江公交公司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02-09 16:42: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8日,天刚蒙蒙亮,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四分公司党支部党员郭月,已经来到了客流量较多的江北区观音桥朗晴广场公交站,开始准备防控防疫的宣传和服务。和郭月一样,走上街道,参与防控防疫宣传的还有两江公交公司27个党组织90多名党员,在30个站点开展宣传和服务。

2月8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观音桥朗晴广场公交站,郭月和其他党员在宣传防疫知识:“出门上班要戴好口罩,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科学防护。”“老师,乘坐公交车,要先测量体温再上车。”“大家坐公交车尽量要隔开坐,而且也不要担心,公交已经清洗和消毒,请放心乘坐。”

QQ图片20200209164328.jpg

QQ图片20200209164340.jpg

郭月告诉记者,“今天是元宵节,本该是全家人团圆的日子,我想通过现场服务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希望城市早日恢复正常。”

上午10时,记者又来到民心佳园825路起点站,党员赵海正在给乘客介绍乘坐公交车的要求:“大家乘坐公交车,一定要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后上车,特殊时期,希望乘客朋友们理解。”

记者获悉,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两江公交公司印制了“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分发给过往的乘客。活动现场,党员们有的为乘客量体温,有的给车辆消毒、开窗通风,有的给乘客宣传个人防护知识,有给出行的老年人宣传暂停使用公交免费卡的政策。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做好上级政策宣讲、乘客个人防护知识宣传等工作是我们支部、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两江公交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安程说。

在这次抗疫保畅工作中,两江公交公司每天有300多名党员1600多名职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