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碚小青”与“阳阳”的青春之约: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05-27 18:3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7日,记者从北碚区获悉,5月25日,共青团四川省绵阳市委应共青团重庆市北碚区委邀请,相聚北碚, 举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绵碚共青团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签订《共青团四川省绵阳市委·共青团重庆市北碚区委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青春建功行动合作框架协议》,为绵碚共青团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掀开了携手合作的新篇章。

image016.jpg

据了解,25日上午,共青团四川省绵阳市委书记胡段钦一行先后走进北碚博物馆、团北碚区委机关、水土街道万寿社区青少年之家、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校青年分中心、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众创空间,围绕青少年之家、青年创新创业、青年志愿服务、校地合作、青少年校外教育等工作走访调研。

当日下午,双方在北碚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绵碚共青团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会上,双方同志围绕工作领域座谈交流,共同协商协同发展有关制度和事宜,并共同签署了《绵碚共青团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青春建功行动合作框架协议》,为绵碚共青团协同发展按下“启动键”。

川渝“一家亲”,共唱“双城记”。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发动两地共青团合作向前的“强力引擎”。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合作框架协议规定的重点合作领域和6项行动计划,搭建教育基地共享机制、基层组织共建机制、志愿服务共学机制和创业导师共商机制,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为助力绵碚两地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