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进无止境 共创未来
06-01 21:46:07 来源:中国平安

2020年,标志着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开启,中国平安迎来了第32个生日。1988年,中国平安从深圳蛇口出发,秉承勇于创新的“蛇口精神”,一路走来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综合金融集团。

5月27日,在中国平安32周岁生日当天,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召开特别早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建走进“知鸟”直播间,向分公司全体将士发出“进无止境,共创未来”司庆倡议。

聚焦客户需求 拥抱创新变革

回首32年发展历程,中国平安始终坚持“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将改革、创新深深刻入平安基因。2020年,中国平安随着“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转型的持续推进与深化,通过"渠道+产品"双轮驱动和科技赋能,再次拉开寿险改革的大幕。平安人寿聚焦客户需求深化产品改革,推出“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专注80种纯重疾保障,满期给付生存金,领取后重疾和身故还继续保障至终身,满足后疫情时代国民健康保障需求。同时,借助科技赋能,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打造“慧服务”“慧健康”“慧生活”的智慧服务,在理赔、保单服务、增值服务等方面,为客户带来“极简极致极速”的消费体验,引领行业“智慧化”服务升级。

多措并举战疫 彰显平安速度

2020年伊始“新冠”来袭,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响应银保监局、集团、总部的号召,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推出“7X24小时线上服务、专人理赔辅助指导、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特案预赔”四大举措,32款疾病保险产品扩展“新冠肺炎”保险责任,发挥科技优势,隔空关爱,线上受理,为治疗中的客户高效送去预赔款,在云端上演平安速度!同时,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借助平安金管家APP和智慧客服、智慧健康服务,为山城客户提供“云端”在线服务,彰显保险保障使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助力乡村教育 守望每位少年

作为企业公民,回馈社会是我们的初心。三年前的司庆日,马明哲董事长将每年司庆日定为“平安公益日”,并于2018年初启动“三村工程”精准扶贫项目,整合平安的金融、科技资源,并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将“输血”扶贫转变为“造血”扶贫,实现贫有所助、病有所医、学有所教。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推动重庆地区“村教工程”落地,截止2019年12月,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共完成挂牌“全国科技素养实践学校&平安智慧小学” 50所,开展双师课堂和素质课堂;推动50位校长参与“AI不孤读——青少年科技素养提升计划校长培训”专项培训;深入持续开展短期支教和中长期支教。“村教工程”项目的开展,让优质教育资源一触即达,助力重庆偏远地区教育水平提升。

不忘行业初心 诠释保险真谛

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强化保险保障功能。后疫情时代,为传递保险爱与承诺,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今年4月在全辖启动“爱满渝州·中国平安家庭保障关爱行动”为千万家庭送去优质服务与贴心保障。作为整体系列活动之一,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启动了“理赔,听我说”首届理赔故事大赛,平安保险人站上讲台,讲述身边真实而动人的理赔故事,诠释保险最本质的功能与意义。据悉,截至五月末,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累计赔付5.9万余件,理赔金额约4.29亿元,切实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

家国平安,共创未来。“家国平安”,是我们对国家、对人民最虔诚的祝福;“共创未来”,是我们对这个伟大时代最庄严的承诺。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深刻铭记作为保险人的责任,切实履行保险使命,勇于承担保险的社会责任,带着这份爱与责任的守护,走进山城的大街小巷,让更多的家庭拥有平安幸福!

重要提示:

【1】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守护百分百两全保险、平安附加守护百分百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成。

【2】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形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详询您身边的平安保险代理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