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1元礼盒溢价10235%成交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结束
06-16 18:54:5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16日,王思聪旗下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下称“熊猫互娱”)周边产品破产拍卖结束。根据阿里拍卖信息,此次拍卖最高成交价为5280元,溢价最高的一个标的溢价率达10235%。

竞买公告显示,经熊猫互娱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熊猫互娱管理人于2020年6月15日10时至2020年6月1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监督单位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阿里拍卖平台

根据竞买公告,此次拍卖标的包括抱枕、帽子、充电宝、自拍杆、背包、马克杯、手机壳等多种周边产品。管理人将多件产品进行搭配销售,并给每一组产品分别命名。此次拍卖共上线394个标的,起拍价从51元到500余元不等。

来源:阿里拍卖平台

从成交价来看,一款名为Joker的周边礼盒成交价最高,为5280元。该礼盒起拍价为500元,市场价为2057元,围观次数为25049次,97人报名,历经30次出价。按起拍价与成交价计算,该礼盒成交溢价率达956%。

来源:阿里拍卖平台

从出价次数来看,一款名为幸运小转盘的周边礼盒出价次数最多,达100次。该礼盒起拍价为51元,市场价为2057元,围观次数为88761次,2438人报名。按起拍价与成交价计算,该礼盒成交溢价率高达10235%。该礼盒也是成交溢价率最高的一款产品,从拍卖图片来看,礼盒内包含马克杯、手机壳、自拍杆等物品。

值得注意的是,竞买须知提到,标的物的名称、数量、规格型号、新旧程度及能否使用以实物交付时的现状为准,标的物由管理人邮寄至买受人提供的有效地址。管理人不提供与标的物相关的说明书及票据等资料。如有费用拖欠,均由买受人自行核实并解决。对物流过程中产生的货损,管理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此外,标的物以其现状为准,法院与管理人不承担《拍卖标的物调查情况表》中资产的瑕疵保证责任。除拍卖文件披露外,竞买人应对上述拍卖标的资产的实际状况以及瑕疵(含显性、隐性瑕疵)等自行调查核实、承担投资风险。

原标题: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结束 51元礼盒溢价10235%成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