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在三万英尺高空赏月是什么体验?西部航空上线“中秋赏月航班”
09-11 19:37:48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2日,记者从西部航空获悉,自9月10日起,西部航空“中秋赏月航班”正式上线,中秋赏月航班仅适用于航班日期为2021年9月21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当天西部航空旗下9个特定航班。

“赏月航班”是西部航空结合中秋传统佳节发售的一款限时限量的体验类航旅机票。“飞机巡航时的飞行高度在云层之上,所以中秋节当晚在三万英尺高空欣赏到满月的机会很大。我们根据航线的飞行方向,优选了最大可能看到满月的靠窗座位预留专属座位。”西部航空运行控制部气象业务专家介绍说,“举例来说,我国的地理位置位于北半球,所以如果中秋当晚乘坐的航班是从东往西飞,那么满月将会出现在飞机左侧;相反,如果航班时从西往东飞,那么飞机右侧作为就是观赏满月的最佳位置。”

“即日起至9月17日,旅客朋友们可以通过去哪儿、携程、同程、京东等各大机票销售平台预定这款限定体验机票,价格以实际查询为准。”西部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当然,机上赏月效果可能受天气、航路调整、疫情防控座位调整等因素影响,有一定不确定性,也提请计划购买机票的旅客,留意具体机票及所含增值服务相关使用细则。”

据介绍,为了提升旅客体验,购买此款限定机票的旅客,除了可以获赠专享中秋赏月机会座位,还可以享受到包含预值机服务和故宫角楼咖啡中秋月饼伴手礼在内专属增值服务价值。

1.png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