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南阳体校皮划艇队与篮球队群殴致多人受伤 喊“集合”的皮划艇队教练被刑拘
10-20 18:52:40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2日晚,河南南阳体育运动学校(简称南阳体校)皮划艇队教练马某,由于酒后制止篮球队队员打球,引发激烈的肢体冲突。10月20日,该校发布情况说明称,涉事教练马某已被刑拘,该校将对涉事人员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微信截图_20201020183625.png

▲情况说明显示,高呼“皮划艇集合”的教练马某被刑拘。图片来源/南阳体校官网

据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刊发的《南阳体校教练酒后与篮球队员冲突高呼“皮划艇集合”,冲突升级多人受伤》报道显示,10月12日晚9时许,南阳体校篮球队几名队员在公寓楼旁边的篮球场打球,皮划艇队教练马某前去制止,篮球队队员走出球场与马某理论。随后双方发生言语冲突,且伴有轻微推搡。接着,教练马某高呼:“喊人”、“皮划艇集合”。随后,数十名皮划艇队队员下楼,双方爆发激烈肢体冲突,现场乱作一团,多人倒地不起,痛苦呻吟。冲突发生后,警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

▲10月19日,骨折的篮球队队员仍在医院治疗。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南阳体校发布的情况说明称,冲突时,双方共有十几人参与,学校值班人员立即制止并报警。警方出警后冲突得到控制和平息,8名受伤学生被及时送往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治疗,其中3名学生住院治疗,涉事教练马某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案情进一步调查。

该说明还称,事件发生后,该校立即成立处置小组,全力做好受伤学生治疗和安抚工作,同时配合公安机关尽快查清事实,对涉事人员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