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换季最温柔穿法,复古又清新的针织衫+连衣裙
04-02 13:02:49 来源:上游时尚

复古风潮延续到2020年了,温柔恬静的针织衫必须拥有姓名。尤其是换季时,薄薄的针织衫与连衣裙搭配,又增添了几分清新活力。

针织开衫+连衣裙

复古法式很清新

还有什么能比针织开衫更适合在换季时搭配连衣裙穿呢,方便穿脱,温柔又清新,简单复古得刚刚好!

法式look经典碎花裙正好可以和针织开衫互补,温柔亲和不会出错。慵懒和甜美的相互结合,优雅又极具女人味,是邻家女孩风格的公式化组合了,任谁看了都能心动到不行。

套头针织衫+连衣裙

初恋般的温柔

简单的套头针织衫在2020年也是大受欢迎 ,搭配连衣裙秒变温柔本柔的小女人,宽松的毛衣特别适合轻薄面料的缎面裙或纱裙,搭配粗跟凉鞋,有一种不经意的慵懒气息。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