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导游骂游客“骗吃骗喝的臭狗屎” 当地已展开调查
12-19 21:53: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19日晚,一则名为《嫌游客消费低购物少,云南导游怒骂游客:来骗吃骗喝的臭狗屎!》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该视频是武汉游客曹女士到云南景洪旅游时所拍。曹女士称,因自己没买翡翠,买的茶叶不到2000元,就遭到导游怒斥,还被赶下车。19日晚,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声明称,已调取相关证据,调查结果会尽快向社会公布。

image.png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网截图

12月17日,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通过舆情监测到:博主@镜子311发布一条文字+视频的微博,曝云南一女导游嫌游客购物少,起冲突后将游客赶下车的恶劣行径。

image.png

视频截图

当日,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即责成云南省旅游执法总队迅速组织昆明市旅游执法支队、昆明市旅游警察支队和西双版纳旅游执法支队等部门进行立案调查。经初步查明,该团队一行30人在云南段的行程由昆明云迪国际旅行社组织接待,委派导游李云上岗服务。目前,已经和发布信息的游客取得联系,调取了相关证据。鉴于该案件还在调查中,对该案件的调查结果,会尽快向社会公布。

资料来源:云南旅游政务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